派对视频引发争议 36岁芬兰女总理自称已接受药检

分享到:

派对视频引发争议 36岁芬兰女总理自称已接受药检

2022年08月19日 2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9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近来,芬兰总理马林参加派对时的视频引发争议。当地时间19日,马林透露她已接受了药检,结果将于下周公布。

  据报道,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36岁的马林和出席者一起唱歌、热舞。一些芬兰政界人士批评其行为不符合总理身份,马林在视频中表现的状态还让一些人猜测她吸了毒,应该接受药检。

  当地时间19日,马林透露她已接受了药检,结果将于下周公布。马林再次否认自己曾服用过毒品,并称“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情”。

  马林还表示,参加活动的人喝了酒,但据她所知没有人吸毒。她此前还称,这些视频是“在私人空间拍摄的”,并不知道被谁泄露。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