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特拉斯与德总理朔尔茨通话 讨论能源危机等

分享到:

英首相特拉斯与德总理朔尔茨通话 讨论能源危机等

2022年09月08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8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9月7日,英国首相特拉斯与德国总理朔尔茨通电话,双方谈及能源危机、防务合作等问题。

  英国首相府发布的声明称,特拉斯与朔尔茨讨论了英国及其欧洲伙伴因俄乌冲突而面临的能源挑战。

  特拉斯还希望扩大两国之间的防务合作,并期待在未来几个月与朔尔茨密切合作。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政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朔尔茨祝贺特拉斯就任英国首相,并邀请她到柏林访问。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