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局势:俄称打击多地乌军 乌称控制多处定居点

分享到:

俄乌局势:俄称打击多地乌军 乌称控制多处定居点

2022年09月13日 00: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俄称打击多地乌军 乌称控制多处定居点

  12日,俄国防部发布战报称,在哈尔科夫地区的库皮扬斯克和伊久姆打击乌军部队,摧毁装备20余件。在尼古拉耶夫-克里沃罗格方向摧毁乌军一处储存有45000吨弹药的军火库。俄军炮兵在扎波罗热地区摧毁一个无线电电子战站点,在克拉马托尔斯克摧毁一个维修多管火箭炮系统的车间。俄防空部队击落5架无人机,拦截8枚海马斯和赤杨火箭弹。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2日援引乌武装部队总参谋部战报称,乌军在过去一天控制了哈尔科夫和顿涅茨克地区的20多个定居点,此外在赫尔松方向的军事行动造成俄军损失。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2日报道称,8月29日至9月11日两周内乌方瘫痪了2400多个俄罗斯网络资源。

  俄称军方向普京通报了部队重新集结情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2日表示,俄罗斯军方向俄总统普京通报了部队重新集结的情况。特别军事行动将继续进行,直到实现最初设定的目标。

  乌防长称要为俄军反击做好准备

  乌克兰媒体12日报道称,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在谈到乌军在东部的推进时表示,乌克兰武装部队必须要做好应对俄军反击的准备。(总台记者 王斌 王晋燕)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