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葬礼或面临巨大安全挑战?已有两名警察受伤

分享到:

英女王葬礼或面临巨大安全挑战?已有两名警察受伤

2022年09月17日 2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7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9月19日举行。伦敦警方表示,女王的葬礼将成为其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安保行动。美媒称,包括国家元首在内的数百名外国宾客都将参加,这使其成为一个巨大的安全挑战。

  伦敦警方表示,警方正在为恐怖主义威胁、抗议和人群踩踏等事件做准备。警方将在伦敦街头部署有史以来数量最多的警察,几乎部署了全国所有警力。

  警方称,大规模的警务行动将超过伦敦的其他重大警务活动,其中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今年6月庆祝女王登基70周年的庆典。

  据报道,16日上午,两名警察被刺伤并住院。警方初步推断这起袭击与恐怖主义无关。

  路透社还称,到目前为止,伦敦警方在葬礼之前已经逮捕了34人,他们都与抗议活动无关。

  英国外交部消息人士16日表示,包括国家元首、王室成员和外国政要在内,有约500名宾客将出席英女王的葬礼。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于9月8日逝世,终年96岁,9月19日其葬礼将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

【编辑:宋方灿】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