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斯发表首次保守党会议演讲 暗示“剧变”即将到来

分享到:

特拉斯发表首次保守党会议演讲 暗示“剧变”即将到来

2022年10月05日 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5日电 综合英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5日,英国首相特拉斯发表了首次保守党会议演讲。她表示将继续推进其计划,还称已经准备好做出艰难的选择。

    当地时间9月6日,伊丽莎白·特拉斯在伦敦首相府门前发表就任英国新首相以后的首次演讲。英国执政党保守党新党首伊丽莎白·特拉斯6日正式就任英国首相。特拉斯现年47岁,是英国历史上继玛格丽特·撒切尔、特雷莎·梅之后的第三位女首相,也是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位期间的第15位英首相。
    当地时间9月6日,伊丽莎白·特拉斯在伦敦首相府门前发表就任英国新首相以后的首次演讲。

  据报道,在演讲中,特拉斯为自己致力于减税以促进“增长、增长、增长”的做法进行了辩护,同时她也承认自己在45%最高所得税率计划上的大转弯,并坚称她与财政大臣“步调一致”。

  她在会议上表示,政府需要加强应对新时代的挑战,包括乌克兰危机、新冠肺炎大流行的余波和全球经济危机。

  特拉斯在演讲中称,她将继续推进她的计划,政府还将加快公路、铁路和能源建设。“我已经准备好做出艰难的选择了,你可以相信我,我会做到这一切。维持现状不是我们的选择。”

  报道称,特拉斯暗示剧变即将到来,她说“只要有变化,就会有破坏”。她补充说,不是每个人都会支持她的计划,但每个人都会受益。“我们必须坚持到底,”特拉斯总结道。

  分析称,这次演讲汇集了特拉斯过去几周的热门言论。此次演讲没有出现新政策,也没有意外事件。在经历了过去几天的动荡之后,她专注于推销她的经济愿景,并说服人们这一愿景会奏效。

  据报道,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公众是否会接受这项计划。特拉斯的保证是否足以让“后座议员”站在她一边。

  另一方面,民意调查显示,在10月1日至2日对1751名英国成年人进行的调查中,只有1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新保守党领袖有好感,约73%的人表示他们对首相的看法是负面的。

【编辑:管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