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克里米亚大桥爆炸是乌“恐怖袭击” 乌方回应

分享到:

普京称克里米亚大桥爆炸是乌“恐怖袭击” 乌方回应

2022年10月10日 0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乌克兰真理报》报道,针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9日所说的,克里米亚大桥爆炸是乌克兰针对“关键民用基础设施的恐怖袭击”言论,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在社交平台上称,即使以俄罗斯的标准来看,这也是讽刺的。

当地时间10月8日,卫星航拍爆炸起火的克里米亚大桥,桥面上浓烟滚滚,部分路面断裂
当地时间10月8日,卫星航拍爆炸起火的克里米亚大桥,桥面上浓烟滚滚,部分路面断裂。

  他还称,“这里只有一个恐怖主义国家,全世界都知道这是哪个国家。”

  俄罗斯总统普京9日在听取俄罗斯侦查委员会主席巴斯特雷金就克里米亚大桥爆炸事件所做调查后表示,克里米亚大桥8日发生的爆炸是乌克兰特工部门策划和实施的,这是一起针对“关键民用基础设施的恐怖袭击”。

  8日,克里米亚大桥公路桥上一辆卡车发生爆炸,导致与公路桥并行的铁路桥上一货运列车上7个油罐被点燃,公路桥部分路段受损坍塌。初步统计显示,有3人在这起事件中死亡。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