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纳克就任英国新首相 约翰逊发文祝贺

分享到:

苏纳克就任英国新首相 约翰逊发文祝贺

2022年10月25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25日电 综合英媒消息,当地时间25日,苏纳克在白金汉宫觐见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后,正式成为英国新一任首相。英国前首相约翰逊随即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他表示祝贺和支持。

资料图:英国前首相约翰逊。
资料图:英国前首相约翰逊。

  约翰逊表示,今天“是每个保守党议员向我们的新首相提供全力和全心全意支持的时刻”。

  据此前报道,苏纳克在就任英国新首相后的首次演讲中表示,曾在约翰逊内阁担任财政大臣十分荣幸,并表达了对约翰逊的感激。

  苏纳克在2020年在约翰逊内阁担任财政大臣,今年7月,他因对时任首相约翰逊失去信心从政府辞职,引发政府官员的辞职潮,进而导致约翰逊辞去首相职务。

  今年10月,两人在保守党党首竞选中再次相逢,约翰逊在竞选中途宣布退出,并承诺支持任何当选的人。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