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俄军建设需要进一步思考和调整

分享到:

普京称俄军建设需要进一步思考和调整

2022年10月29日 00: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10月28日表示,俄罗斯已经制定了武装力量发展计划,该计划正在按预定进度执行。

  普京同时强调,根据特别军事行动的经验,俄罗斯需要对武装力量的所有组成部分,包括地面部队的建设进行思考和调整。普京要求俄防长绍伊古在国防部层面和专家层面上研究方案,以便制定符合国防工业企业的发展计划,并在今年12月的国防部部务会议上汇报相关建议。

  28日当天,绍伊古向普京报告了部分动员的进展情况。绍伊古说,部分动员所设定的30万人目标已经完成,没有再进行新的动员工作的计划。(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 王斌)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