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媒体称以色列对叙首都周边发起空袭致2人受伤

分享到:

叙利亚媒体称以色列对叙首都周边发起空袭致2人受伤

2023年03月30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3月30日电 大马士革消息:叙利亚媒体30日报道称,以色列对叙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地区发起导弹袭击,已造成两名叙利亚士兵受伤及物资损失。

  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从叙军方获知,30日凌晨1时许,以色列向叙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发射多枚导弹,叙防空系统拦截并击落了其中数枚导弹。袭击共造成两名士兵受伤和首都周边物资受损。

  《以色列时报》报道称,以官方暂未对此事置评,以方通常不会回应对叙空袭事件。以色列近年来对叙政府控制区内的目标进行了数百次袭击,包括此前对叙西北部阿勒颇国际机场的空袭。

  美联社称,以色列曾表示其目标是与伊朗结盟的“激进组织”基地,尤其是黎巴嫩真主党,该党派遣了数千名武装人员支持叙政府。以方还瞄准叙政府控制的海港,目的是阻止伊朗向包括黎巴嫩真主党在内的组织运送武器。(完)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