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布拉格警察24小时内4次开枪截捕嫌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捷克布拉格警察24小时内4次开枪截捕嫌犯
2009年01月24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布拉格1月24日电 据捷克诺瓦电视台23日报道,捷克首都的警察从22日晚上到23日晚上为了截捕涉嫌犯罪的人曾经4次开枪。

  23日晚上,当警察截停一辆汽车时,司机继续疾驰冲向他们。警察开枪击中司机下臂。受伤司机被送进医院,同车女伴遭到拘捕。

  布拉格警方女发言人布洛佐娃说,开车巡逻的警察注意到一辆已报窃的大众Vento汽车后追踪截停,但是司机驾车逃向一个公共汽车停靠站。警察先向空中鸣枪警告,然后才直接射击疑犯。

  在此之前,22日晚上警察开枪打伤了一名被怀疑正在偷车的男子;几个小时后鸣枪警告一名被追踪车辆的司机;23日清晨又开枪截停一辆载有两名男子的汽车。(黄频)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