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重申不会辞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重申不会辞职
2009年01月24日 0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4日电 格鲁吉亚总统米哈伊尔·萨卡什维利23日重申,他不打算辞去总统职务。

  据俄新网报道,萨卡什维利在本国电视台直播节目中回答“他是否会满足反对派辞去总统职务的要求?”的问题时表示:“2007年我辞去总统职务可能是个错误。因为我的举动使反对派产生了不切合实际的幻想,即可以逼迫总统下台。这是不可能的事!这种事再也不会发生了!”

  部分格鲁吉亚反对派要求提前举行议会和总统选举。反对派计划今春起举行大规模的抗议活动。

  他说:我目前的主要任务是使格鲁吉亚摆脱经济危机和统一国家。 萨卡什维利还说:我的总统任期将在2013年结束,期满后我会自动让位。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