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妮科尔”已致美国佛州至少5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1月11日晚间,飓风“妮科尔”在佛罗里达州已经造成了5人死亡,并导致该州沿岸建筑物面临“前所未有”的损毁。

  当地时间10日,“妮科尔”以一级飓风登陆佛罗里达州,后逐步减弱,11日下午已经降级为热带气旋。此外,这场飓风11日也在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带来龙卷风和洪水。(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