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图片显示赫尔松地区主要桥梁被炸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1月11日,一组最新拍摄的赫尔松地区卫星图片公布。图片显示,连接赫尔松地区第聂伯河两岸的重要通道安东诺夫斯基大桥和卡霍夫卡水坝已被炸断。安东诺夫斯基大桥是赫尔松市前往第聂伯河左岸的最快速通道,而卡霍夫卡水坝大约蓄水1800万立方米,为包括赫尔松在内的南部地区提供饮用水源。

  卫星图片还显示,通过第聂伯河支流因古列茨河上的达利耶夫斯基大桥也已被炸断。(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