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冲绳民众举行大规模集会 反对政府企图重走战争道路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26日,日本冲绳县市民团体组织大规模集会,反对日本政府去年12月通过的新版《国家安全保障战略》等三份安保政策文件,反对增加防卫费、在冲绳岛屿部署导弹、扩充自卫队,批评美军驻冲绳基地给当地民众造成的各种困扰,呼吁日本政府走和平道路。

  当天下午,来自日本各地的约1600多名民众聚集在冲绳县民广场,打出“反对安保三文件”“反对军事利用冲绳机场港湾”“反对部署导弹”“不需要美军基地”等标语,反对日本政府企图重走战争道路。(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