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武汉东湖:春色盎然 游人乐享春光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江城武汉挥别连日阴雨,重回暖阳怀抱。

  记者2月26日在东湖看到,众多市民游客沿东湖绿道步行、骑单车,乐享春光。在东湖梅园,2万余株梅花迎春绽放,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前来观光赏梅。

  武汉东湖绿道是国内首条城区内5A级旅游景区绿道,由湖中道、湖山道、磨山道、郊野道、听涛道、森林道、白马道主题绿道组成。它绵延101.98公里,将东湖磨山、听涛、落雁、渔光、喻家湖五大景区的靓丽风光汇聚串联。(记者 邹浩)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