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8架乌克兰无人机袭击莫斯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30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共有8架乌克兰无人机袭击了莫斯科,但均被击落。其中3架被电子战系统压制,失去控制偏离预定目标,5架被“铠甲-S”防空系统击落。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俄紧急情况部门的消息报道称,莫斯科市内两栋住宅楼被无人机击中,一栋位于工会大街,另一栋位于阿特拉斯索瓦街,建筑物外墙和玻璃受损。

  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莫斯科数栋楼房当日清晨遭无人机袭击,出现轻微损坏。部分居民被疏散,没有人受重伤。在应急服务工作结束后,居民将能立即返回自己的公寓。(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