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副总理吁国人牛年使“牛劲儿”拼经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副总理吁国人牛年使“牛劲儿”拼经济
2009年01月25日 0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一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副总理纳吉今天在此间说,牛年象征勤奋、努力。因此,他呼吁国人使出“牛劲儿”拼经济。他祝全国华裔新年快乐,新年发财。

  他说,牛年对于华人来说,象征勤奋、努力。对我而言,牛年的精神正好用在抗击金融风暴。 “我呼吁全国人民使出牛劲儿 ”,用牛的精神来对抗金融风暴。

  《星洲日报》报道,受全球金融风暴的影响,马来西亚今年经济成长今年料将放缓,纳吉称,国人必须加倍努力,为生活打拼。

  他说,在全民的努力下,再加上政府正确规划,相信马来西亚能够走出经济危机的影响,恢复经济成长。

  早前马来西亚政府公布了七十亿马币经济振兴配套措施,以应对金融危机的影响。纳吉日前透露,第二套振兴经济措施亦正在积极筹划中。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