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再次停电“怪老天爷”?网友:下次换什么“背锅”?

分享到:

高雄再次停电“怪老天爷”?网友:下次换什么“背锅”?

2022年08月29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28日下午下起大雷雨,有网友反映,燕巢区打雷后就停电,不知是否有灾情?台电指出,线路分支开关因大雷雨而有些烧损,更新熔丝后已于下午3点35分复电完成,只有少数住户受影响。

  据报道,台电表示,28日下午近3点分接获民众通报,燕巢区中兴路64巷117弄一带停电,经现场勘查,是线路分支开关因大雷雨关系导致烧损,更新熔丝后已于下午3点35分全线复电完成。

  台电指出,只有少数民众受影响。不过高雄已连续4天不同区域发生停电,民众说,25、26日左营区停电,经查是白蚁咬穿电缆造成跳脱;27日清晨鼓山区的变电所因馈线遭松鼠碰触,造成8416户停电;28日燕巢又有住户因雷雨导致线路烧损,已经“连四天中奖”,只不过这次是“老天爷”害的。

  针对此事,网友纷纷留言很“酸”:“从小动物到老天爷,再来是什么?”“十二生肖都用完了喔?这次换雷神出来扛吗?”“这都是高雄人不爱台湾、不会用爱发电。”“就算停电100次,绝对不是执政者蔡英文无能喔!”“绿色执政,停电保证,绿能你不能!”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