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书记谈】梁言顺: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分享到: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书记谈】梁言顺: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2022年09月12日 10:05 来源:“统战新语”微信公众号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8月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需要统一战线、需要什么样的统一战线、怎么巩固发展统一战线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十二个必须”,牢牢把握“三个更加重要”,正确处理“四对关系”,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重点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多做政治引领、解疑释惑的工作,多鼓团结奋斗、砥砺奋进的干劲,引导统战对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统战力量。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巩固和发展宁夏统战工作大好局面。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