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书记谈】王宁:努力开创云南统战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书记谈】王宁:努力开创云南统战工作新局面

2022年09月12日 10:32 来源:“统战新语”微信公众号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近日,云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全省贯彻意见。云南省委书记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开创云南统战工作新局面。要深刻理解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扎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管根本的工作,着力解决统战领域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更好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深刻把握固守圆心和扩大共识、潜绩和显绩、原则性和灵活性、团结和斗争的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工作重点,部署落实各项任务,持续推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