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书记谈】楼阳生:奋力谱写全省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

分享到: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书记谈】楼阳生:奋力谱写全省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

2022年09月12日 10:53 来源:“统战新语”微信公众号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8月5日,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谱写全省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要增强统战意识,坚持系统观念,把统战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结合工作抓,齐心协力抓,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画好最大同心圆。要提高能力素质,聚焦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学习培训,讲求工作艺术,坚守政治底线,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水平。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