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李家超为中新社建社70周年题词

分享到:

香港特首李家超为中新社建社70周年题词

2022年09月23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祝贺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9月23日电 (记者 刘辰瑶)时值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之际,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向中国新闻社发来贺词。

时值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之际,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向中国新闻社发来贺词。李家超先生在贺词中,用“华媒翘楚,隽誉崇隆”表达对<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在华文媒体领域所取得成就的赞许,并对建社70周年表示祝贺。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张炜 摄
时值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之际,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向中国新闻社发来贺词。李家超先生在贺词中,用“华媒翘楚,隽誉崇隆”表达对中新社在华文媒体领域所取得成就的赞许,并对建社70周年表示祝贺。 中新社记者 张炜 摄

  李家超先生在贺词中,用“华媒翘楚,隽誉崇隆”表达对中新社在华文媒体领域所取得成就的赞许,并对建社70周年表示祝贺。

时值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之际,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向中国新闻社发来贺词。李家超先生在贺词中,用“华媒翘楚,隽誉崇隆”表达对<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在华文媒体领域所取得成就的赞许,并对建社70周年表示祝贺。图为李家超近照。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发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办公室 供图
时值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之际,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向中国新闻社发来贺词。李家超先生在贺词中,用“华媒翘楚,隽誉崇隆”表达对中新社在华文媒体领域所取得成就的赞许,并对建社70周年表示祝贺。图为李家超近照。 中新社发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办公室 供图

  李家超先生于今年5月8日当选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人选,并于7月1日宣誓就任第六任行政长官。他在8月1日履新一个月时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对中新社讲好“一国两制”的香港故事、对外展示香港良好形象表示肯定和感谢。(完)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