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聚焦二十大】唐方裕:中共现行有效的党内法规有近4000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中共中央于10月2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唐方裕表示,长期以来,伴随着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党的建设在探索实践中不断体系化推进。

  唐方裕介绍,现在,我们在管党治党上有系统的理论指导,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完善的任务布局,这主要就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有健全的制度设计,现行有效的党内法规有近4000部;有配套的工作抓手,包括有计划、高质量地吸收补充党的新鲜血液,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进行系统化的培训,强化党内监督特别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监督,加强党建工作的考核评价,持续正风肃纪反腐等。可以说,我们已经形成了一个比较成熟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