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宇航领域十大科学问题和技术难题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21日,2022年中国航天大会/2022文昌国际航空航天论坛在海口举行。开幕式上,受中国航天大会学术委员会委托,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巍以视频形式发布了2022年宇航领域科学问题和技术难题。

  这是继2020年、2021年发布宇航领域问题难题以来的第三次发布活动。此前所发布的项目对宇航领域的学术方向和研判趋势产生了较大影响。(记者 李宇凡)

责任编辑:【叶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