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记者现场直击:中方期待中阿关系和中海关系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2月9日上午,习近平主席在中方代表团驻地与数位外国领导人举行密集的双边会见,就进一步加强与各国的合作作出部署和规划。之后,习近平主席还将从这里出发,去往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和中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峰会,与各方共商中阿、中海合作大计。当前形势下,这两个峰会首次召开,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中方期待同与会各方一道努力,使两场峰会成为中阿关系和中海关系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事,推动中阿关系和中海关系迈上新台阶。(记者 梁晓辉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