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人工湖“镶”上“天鹅珍珠”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河南郑州北龙湖湿地公园岸旁的数十只天鹅(过冬大天鹅和疣鼻天鹅),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他们说,一只只天鹅,浮在水面上游弋 ,像一颗颗珍珠“镶嵌”在这座人工湖的湖面上一样。

  据郑州市郑东新区爱鸟护鸟协会志愿者介绍,2020年时,多只疣鼻天鹅从远方飞来,便在此安家繁衍,目前,疣鼻天鹅数量已达29只。(记者 李超庆)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