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东航C919客机首批客舱乘务员训练全过程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东航首批26名C919客舱乘务员完成了培训,等待开启新的飞行日记。12月9日,C919客机的全球首发用户中国东航正式接收编号为B-919A的全球首架飞机,标志着大飞机事业发展迎来一个新的里程碑。 据了解,东航为全球首架C919配备了两舱布局,164座,包括8个公务舱和156个经济舱,均选用完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国产客舱座椅。同时,东航将围绕“四梁八柱”航线网络,把C919投入上海往返北京、西安、昆明、广州、成都、深圳等地的优质精品航线,旅客可以在这些航线率先体验国产大飞机。(记者 殷立勤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