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山层林尽染 游客感受别样“枫”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位于江苏南京的栖霞山层林尽染,独特的自然风貌,吸引着诸多游人前来观赏。

  栖霞山的红叶种类很多,包括红枫、鸡爪槭、三角枫等。在赏枫最佳季节到来时,满山如霞似锦,蔚为壮观。

  俯瞰栖霞山,每一处都是绝美景致,游人宛若画中游。栖霞山被誉为“金陵第一明秀山”,是中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

  (方玲 王珍珍 高欣 葛勇 视频来源 南京市栖霞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