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琼: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展现女性担当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4日,全国政协常委、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会长何超琼在北京表示,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全民参与,妇女在人口中占有重要比例,所以要加快脚步加入其中贡献力量。

  何超琼认为,要将个人事业与国家发展对接起来,营造有活力、有共识的社会氛围,令国家在新时代的发展在全球发挥示范作用。在此过程中,每个人都应承担其各自的使命和责任,同时也将享受国家发展带来的红利。女性在其中可以担负起重要任务、发挥重要作用。(记者 朱贺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