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警犬巡逻立功 协查毒品12.47公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云南边检总站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公信边境派出所在开展边境巡逻时,随巡警犬“云一”在途经一片玉米地时,警犬突然表现得异常兴奋,吠叫示警。在“云一”的引导下,民警在玉米地的一处草丛下发现1个编织袋。经检查,当场从编织袋内查获冰毒6块,重12.47公斤。

  为了奖励“云一”,警犬训导员用6只它最喜欢的鸡腿制作成“鸡腿花环”给“云一”加餐。

  (董国勤 苏鑫 制作 杜潇潇 视频来源 普洱边境管理支队)

责任编辑:【周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