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差勿惊慌 骆家辉吁给奥巴马政府多一点耐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经济差勿惊慌 骆家辉吁给奥巴马政府多一点耐心
2009年01月20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首位亚裔州长骆家辉1月19日呼吁亚裔在解决经济问题上给奥巴马政府多一点耐心,面对经济衰退不要惊慌失措,更应当多参与社区服务。

  骆家辉在此间接受侨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说:“我们对新政府要有耐心,因为过去8年形成的问题不可能再一夜之间解决。我们要冷静、安全、谨慎、明智地投资,一定小心谨慎,度过困难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但大家不要惊慌。大家仍然可以照样为工作、教育、为社区服务做好计划。”

  至于新政府就职后,亚裔如何在美国主流社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骆家辉强调,第一要参与,要出去投票;第二要学习各种问题,并且说出来。他建议,学区教委委员在美国很重要的基层职务,是亚裔要要十分关注的,因为这是一种需要通过竞选取得的职位。亚裔应当积极地当社区义工,参与特别工作,讲出自己的观点,参与进来,并且去投票。

  当记者问他是否愿意回到奥巴马政府中任职时,骆家辉说,自己很愿意为新政府工作,不管是在华盛顿,还是回到自己家乡的社区。他指出,就像奥巴马所说,要奉献更多时间给社区,因为政府不能解决所有问题,我们需要个人、社区义工的参与。他表示,当然,如果有好机会,自己也会很高兴地认真考虑。(余东晖)

编辑:陆春艳】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