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华人区警民冲突 40名华人被指控多项罪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米兰华人区警民冲突 40名华人被指控多项罪名
2009年01月20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编译报道,在2007年4月12日曾经发生的意大利米兰华人区的华人与当地警方的冲突目前已经导致40名华人被起诉,经过法庭初步庭审调查,负责调查此案的法官认为40名华人和一名市政府议员有罪。

  负责调查此案的法官认为,华人女子在拒绝向两名警员出示证件后继续前行了几米,随后自己跌倒在地上,使人们误以为警察打人。这次华人与警方的冲突导致40名华人被指控,指控的罪名包括:煽动性集会、中断公共服务、袭警、打伤他人等等。

  米兰法庭决定,将在6月初再次开庭审理此案,40名华人和一名市政府议员是否真的有罪,还需要等待主审法官的最终定论。(林夕)

编辑:孙金诚】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