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首席财务官暗示:或将进行更多的裁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首席财务官暗示:或将进行更多的裁员
2009年01月24日 09:4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谷歌最近解雇了人力资源部门的100名招聘人员。这是谷歌迄今为止首次进行裁员。谷歌首席财务官Patrick Pitchette在1月22日与分析师召开的介绍季度财务报告的电话会议上暗示说,如果需要的话,谷歌将进行更多的裁员。

  瑞士瑞信银行分析师Spencer Wang问道,股东是否应该期待着谷歌的成本在未来的发展中保持不变?Patrick回答说,我们确实拥有一个劳动密集型的成本结构。我们的模式中有许多灵活性。我们在这方面将努力控制公司的责任。

  这些话的含义是我们拥有2万名员工。请相信,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将裁减更多人。

  裁员对于员工是一个可怕的消息,对于股东是一个好消息。这是我们把他称作谷歌的秘密武器的原因。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