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关键词

  10多年前,我国中央空调市场长期被外资品牌垄断,民族品牌难觅其踪。1999年后情况悄然改变。家用空调巨头美的向中央空调市场的试水,犹如种下了一颗“种子”。

  美的空调全球化产业布局已初现规模,将基本形成四大制造基地,实现东西南北辐射全国市场,和以辐射国际市场为主的广东顺德和越南制造基地。

美的在行动
美的——低碳让生活更美好
MG70-1007S:11种程序选择,分类洗涤珍爱衣物,简洁净程序,有效避免二次污染。
BCD-530WKM:VC增鲜技术,冷藏冷冻智能变温,全风冷立体送风。
M180:180度正弦波控制,变频空调的标杆技术;IR高速芯片,无传感器矢量控制。
关于美的制冷集团
美的——低碳践行者
美的创新科技领航中国空调业发展

  日前,权威调研机构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发布2010年1-5月变频空调市场监测报告,美的变频空调以30.6%的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美的制冷家电集团中国营销总部副总裁王金亮表示,掌握五大核心科技、牢牢占据行业制高点,是美的变频空调能够成为行业王者的秘诀所在。

[详细]
美的获选空调业三大服务标准首家优秀示范单位

  美的凭借完善表现,获得行业三大服务标准首家优秀示范单位称号。

[详细]
美的冰箱荣膺行业三项大奖
“2010中国冰箱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于6月23日在京举行。美的被授予三项大奖。 [详细]
响应中央援疆号召 美的为“喀交会”送上5亿大礼

  2010年6月28日至7月2日,“第六届中国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简称喀交会)在新疆喀什市隆重举行。本届喀交会是在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之后举办的第一届,根据座谈会确定的援疆工作计划,由广东省、山东省和上海市对口援建喀什地区。

[详细]
打造社会低碳经济 美的一直在努力
6月23日,在“第八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启动仪式上,协办单位美的中央空调为低碳摇旗呐喊。[详细]
美的变频空调“十年包修” 让消费者彻底放心
此次美的变频空调“十年免费包修”的承诺,再次刷新空调行业包修期限的最高历史记录,为消费者带来切实利益。[详细]
美的低碳之星
M180+挂机
I180+挂机
E180+挂机
H180挂机(环保新冷媒)
M180挂机(环保新冷媒)
BCD-276UEM6
BCD-556WKM(黑红)
BCD-530WKM
BCD-556WKGM
BCD-555WKM
MD70-1205BF
MD70-1205F
MG70-1009
MG70-1007S
MG70-1006S
低碳经济
上海启动“低碳世博之旅”

  “低碳世博之旅”5日在上海世博园区启动。世博城市最佳实践区...内的沪上生态家、伦敦零碳馆、马德里案例馆……

[详细]
低碳人居渐行渐近

  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让低碳概念拥有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减排”、“低碳”一词便风靡楼市……

[详细]
低碳饮食:京城餐饮今推“低碳养生菜”

  “低碳生活”带来“低碳饮食”概念,在今天召开的“华天老字号春夏季流行菜发布会”上,21家老字号……

[详细]
成思危:新能源将引领第四次产业革命

  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6日表示,发展新能源是实现低碳经济的重要举措之一,第四次产业革命……

[详细]
银行发力碳金融

  摩根大通亚洲区投资银行副主席方方表示,据预测,2020年全球碳交易市场的规模将达到……

[详细]
“低碳”推高“新能源”

  九三学社向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交的“关于推动我国低碳经济发展的提案”已被列为会议一号提案。

[详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