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男子建波音747旅馆 驾驶室改装成蜜月套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瑞典男子建波音747旅馆 驾驶室改装成蜜月套房
2009年01月14日 08:5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波音747旅馆全景
波音747旅馆近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媒体报道了一个有古怪想法的瑞典人奥斯卡·迪奥斯的故事:他想把一架退役的波音747飞机停放在斯德哥尔摩机场外面,然后将其变成一家飞机旅馆,供那些比较在乎旅行开支的游客使用。如今,奥斯卡梦想成真。这个有25个房间、85个床位的“大旅馆”预计近日开业。

  飞机旅馆现在开始在它的专门网站上接受预订。客房以45美元起价,豪华包房的价格在175美元。房客可以在这架飞机的驾驶室里过夜,这里已被改成蜜月套房,是波音747飞机上唯一有浴室和淋浴设备的房间。

  迄今为止,奥斯卡原来设想的飞机旅馆非常有趣,但很多构想现在一时难以实现。不过,即使如此,相信这家新奇旅馆仍会引起许多人的兴趣。

  最近,他邀请一位英国《卫报》记者参观了这架飞机。后来,这家报纸在自己的网站上贴出一段视频,并提供了一些关于这家飞机旅馆的详细情况。

  在许多背包族的心目中,青年旅馆往往和空间狭小画等号。但从《卫报》网站公布的视频中不难看出,即使机尾部分的房间性价比也十分诱人。每个房间约有20平方英尺,奥斯卡撤掉了波音747飞机原来配备的电缆和其他配线。另外,天花板有13英尺高。舱顶行李箱被固定在墙上,方便用于放置物品。所有房间都有免费的无线互联网接入和用于出入监控的平板电视。

  飞机旅馆的消费不贵,却有类似于酒店的配套设备。常用作休息室的波音747飞机上层将依然保持原来的样子,服务区也原封未动。这架飞机的头等舱改成一间有20个座位的咖啡厅,24小时对外开放。旅客们还可以免费使用飞机的紧急出口,登上机翼,看看外面的风景。

  如果你想乘坐早班飞机,这家飞机旅馆所在的位置恰到好处。游客只需15分钟就能走到机场终端。除了接待旅客外,奥斯卡还打算推出大众参观服务,每人收费约10美元。他表示,准备将这一概念申请专利,其他人可以签约加盟。鉴于目前航空业的形势,奥斯卡购买退役的飞机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孝文

  去年媒体报道了一个有古怪想法的瑞典人奥斯卡·迪奥斯的故事:他想把一架退役的波音747飞机停放在斯德哥尔摩机场外面,然后将其变成一家飞机旅馆,供那些比较在乎旅行开支的游客使用。如今,奥斯卡梦想成真。这个有25个房间、85个床位的“大旅馆”预计近日开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生活频道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