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训!直击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练兵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8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练兵场,新年度军事训练拉开帷幕,千余名官兵向着太行山腹地挺进,展开了一场实战化综合演练。

  据了解,此次演练,为了探索研究部队在复杂战场环境中的战法训法,在行军途中,设置了多种突发情况,紧急疏散转移、穿越染毒地带、核生化救援行动、搜剿残敌等课目贯穿演练全程。

  (谢强 黄泽强 刘晨阳 制作 向上 视频来源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

责任编辑:【刘羡】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