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147期:“90后”夫妻凌晨帮86岁走失老人回家

分享到:

【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147期:“90后”夫妻凌晨帮86岁走失老人回家

2022年04月26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近日, 湖北恩施,29岁的李俊在凌晨两点多开车回家路上,偶遇一名走失老人。李俊特地折返询问老人情况,见老人年事已高,意识不清又疑似受伤,便将老人接上车送往派出所,最后成功找到老人家属。李俊称:“碰到这种事自己不做点什么,回家肯定睡不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个夜晚,幸好有你们,给这对夫妻点赞。

  每一天,我们都会手绘一幅正能量速写画,欢迎参与转发,一起传递正能量↓↓↓

【编辑:张舰元】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TA的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