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汾阳本轮疫情已报告4例阳性感染者 系一家四口

分享到:

山西汾阳本轮疫情已报告4例阳性感染者 系一家四口

2022年10月11日 1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太原10月11日电 (记者 范丽芳)据山西省汾阳市疫情防控办11日通报,10月9日以来,山西省汾阳市出现一家4例新冠阳性病例。

  病例1,男,姚某,大车司机。

  10月5日-10月8日,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哈萨克自治县、哈密市伊州区,之后途经甘肃、宁夏、陕西返晋。

  10月8日9:28-9:30,自驾车从吴城高速口驶出;10:06-10:28在汾阳市杨家庄镇垣头村开红饭店吃饭;11:20-11:52在孝义万泽洗煤厂卸货,后返回汾阳阳城镇附近停车场;12:58到汾介路东官村二宝汽修打黄油;13:40-15:00在停车场内修理厂补轮胎;15:30左右由朋友陈某自驾车前往阳城田屯全民核酸采集点排队采核酸,后2人前往汾阳市赵家庄村附近一停车场;17:49左右由妻子杨某接回南二环东南小区家中;18:20左右驾车在南大街小米手机专卖店停留;18:30-19:45全家在英雄南路涛涛三味火锅就餐,之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10月9日,全天居家未外出。

  10月9日18时左右,闭环转运集中隔离点。

  病例2,女,杨某,病例1妻子。

  10月8日,丈夫姚某(病例1)从新疆自驾大货车返回汾阳。

  10月8日16:16左右,杨某自驾从汾阳市赵家庄村附近停车场外路边接丈夫姚某回家;18:10左右,一家四口自驾前往涛涛三味火锅店;20:30左右,和大女儿姚某宇外出,区域为从家到南关口宏鸿酒楼附近,持续20分钟。

  10月9日11时步行抵达南二环东南路口恒利源超市购买蔬菜。

  10月9日18时左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病例3,女,姚某宇,病例1和病例2的女儿。

  10月8日,父亲姚某(病例1)从新疆自驾大货车返回汾阳;18:10左右,一家四口自驾晋JBG225前往涛涛三味火锅店;20:30左右,和母亲杨某外出,区域为从家到南关口宏鸿酒楼附近,持续20分钟。

  10月9日18时左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病例4,女,姚某敏,病例1和病例2的女儿。

  10月8日,父亲姚某(病例1)从新疆自驾大货车返回汾阳;18:10左右,一家四口自驾晋JBG225前往涛涛三味火锅店。

  10月9日18时左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目前,正对排查出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官方提示民众对照以上活动轨迹,如有轨迹交集或时空重合,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保持静态居家,自觉配合社区和医务人员工作,并主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完)

【编辑:陈文韬】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