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闻风而动 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展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西闻风而动 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展开
2009年01月14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4日电 (张恩 任丽娜) 山西省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工作会议13日下午在太原召开,标志山西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进入深入清理整治阶段。

  记者了解,山西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从1月上旬至2月底进行,为期一个半月。

  专项行动共分三个阶段:安排部署、自查自纠阶段,时间从1月5日至1月15日。 深入清理整治阶段,时间从1月15日至2月20日。总结评估阶段,时间从2月20日至2月28日。

  有关人员介绍,这次专项行动清理整顿的重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

  一是新闻网站、运营企业网站、商业网站、个人网站以及这些网站所主办的论坛、博客、播客等互动栏目。

  二是各类网站及手机等新型媒体的游戏、动漫、视频以及手机报中的低俗内容。

  三是MSN、QQ组群、飞信中传播的低俗和不良信息,以及网吧内部网络中低俗内容的浏览、下载服务。

  四是其它媒体中以资讯、广告、求医问药等方式,用音视频、图片、文字传播的各种低俗内容。

  山西宣传部门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专项整治行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落实好责任制,实行全天值班制度。要及时沟通工作情况,互通信息,共享资源;要抓好重点部位的清理整治,确保工作实效。各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形成统一、高效、灵敏的工作机制。

  据悉,国务院新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文化部、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等部门正组织开展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以遏制网上低俗之风蔓延,进一步净化网络文化环境。

【编辑:宋方灿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