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阳对公路段奖励处理车祸有关人员一事进行纠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当阳对公路段奖励处理车祸有关人员一事进行纠正
2009年01月14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1月14日电 (刘良伟) 湖北省当阳市公路段奖励处理车祸者万元被指鼓励肇事后,该市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并指派分管交通工作的市政府副市长及市政府办、交通局组成的专班到当阳公路段进行了调查处理。

  经查,当阳市公路管理段拿出1万元奖励车祸事件中维稳及加班人员的情况属实。该市市政府迅速对此事拿出了处理意见:一是认定给车祸事件维稳及加班人员发放奖金的做法是错误的,并废除了该公路段(2008)21号会议纪要,并强调处理车祸事件维持稳定而加班工作是单位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二是责成该市公路段拿出整改措施,并由公路段党总支写出深刻检查报市委、市政府,将所发放奖金收回,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肇事司机余某已被暂停工作。三是召开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通报市委、市政府对此事的决定,并以此为教训在当阳市交通系统全面开展整顿作风活动,提高干部职工依法办事水平。

  据了解,2008年12月26日晚8时6分,当阳市公路管理段的一辆小车肇事夺人一命,几经协商,与受害者家属达成赔偿协议,就在死者火化的当天,公路段对处理事故的相关员工,发放一万元奖金。事发10余天来,当地议论纷纷。(完)

【编辑:张庆华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