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港姐”朱玲玲携手丈夫罗康瑞来渝晒恩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最美丽港姐”朱玲玲携手丈夫罗康瑞来渝晒恩爱
2009年01月14日 2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977年的香港小姐冠军朱玲玲美丽依旧。1月14日,有“最美丽港姐”之称的朱玲玲携手老公、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高调亮相山城重庆。 作 者:银雪
    1月14日,1月14日,有“最美丽港姐”之称的朱玲玲携手老公、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高调亮相山城重庆。图为其参加瑞安集团旗下的重庆天地项目亮灯仪式现场。 作 者:银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1月14日电 (银雪)1月14日,有“最美丽港姐”之称的朱玲玲携手老公罗康瑞高调亮相山城。据悉,已成为罗太太的朱玲玲很看重老公罗康瑞在重庆的事业,罗康瑞在重庆的一切公开活动,朱玲玲都会全程陪同。

  据了解,2008年11月27日,最美丽港姐朱玲玲与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在新加坡举行千万婚宴,正式结为夫妇。

  今日,朱玲玲参加老公旗下产业的亮灯仪式时被叫罗太太时,更是喜笑颜开。在仪式上,罗康瑞与朱玲玲低声交谈,显得亲密无比。

  记者在现场看到,朱玲玲装束非常简便,上身咖啡色外套,下身黑色西裤,显得大方斯文。虽然只是薄施脂粉,但感觉依然神采飞扬、明艳照人。而且她的身形也保持得十分苗条,感觉与二十多岁的少女无异。

  “这里的火锅很好吃。”朱玲玲告诉记者,昨天一来重庆就跑去吃了火锅了。这已是她第二次来到重庆,但这次来的时间很短暂,明天就要离开,希望下次来重庆时能好好的逛逛。

【编辑:张庆华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