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大美新疆正当季 科克苏湿地迎来喧闹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每年五月大雁、天鹅、野鸭等候鸟在新疆阿勒泰地区科克苏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草滩栖息,群鸟的喧闹声让湿地重新焕发了生机。

  科克苏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新疆北部荒漠中面积最大的沼泽湿地,也是连接欧亚大陆生物走廊的关键区段。

  近年来,新疆阿勒泰持续加强水生态湿地保护与修复工程,有效改善了当地的生态环境。

  (阿尔达克 隋爱军 制作 杨韬 视频来源 阿勒泰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