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四川邻水:物流企业积极保障物资配送“最后100米”畅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月9日至今,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已累计报告本土阳性病例超700例。目前,四川省3个中风险地区均在邻水县。邻水疫情发生以来,当地采取全域静态管理,并进行了多轮全员核酸筛查。

  为保障封闭社区内居民生活物资的及时配送与安全送达,京东物流将广安地区的订单从就近的仓库发货至各地的末端配送网点,减少货物周转次数,再通过“无接触配送”等方式,畅通乡镇、社区物资配送的“最后100米”,确保物资第一时间送达居民手中。

  同时,京东物流在各环节也严格执行消杀措施,所有一线工作人员也会每日进行核酸检测,持核酸阴性证明上岗。目前,物资配送的“最后100米”基本通畅。(徐杨祎 视频来源:京东物流)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