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新疆巴楚县2万多亩冬小麦开播 奏响秋播序曲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2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眼下正值冬小麦播种最佳时期,新疆巴楚县提前做好种子、化肥等农资农具准备,采用机械化滴灌冬小麦播种方式。该县27.6万亩冬小麦陆续开播,为明年粮食丰产、丰收打好基础。

  在巴楚县多来提巴格乡色尔古奴什村的冬小麦播种田里,农技推广站技术人员从冬小麦播种的深度、下种量、施肥量入手,现场指导农户冬小麦种植技术。

  近年来,巴楚县不断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落实新增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提升耕地综合生产能力,实现了小麦补贴“应补尽补”,提高农民种植积极性。目前,全县冬小麦播种工作已全面展开,适播将持续10月中旬结束。(热孜万古 李明非 视频来源 巴楚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