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展览、画风筝 中国园林博物馆新春活动意趣浓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亲手写一张福字,参观“高原明星”动物标本、珠穆朗玛峰大本营的局部还原场景……春节期间,中国园林博物馆将推出“瑞兔启新岁 园林意趣浓”——2023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观众不仅可以体验新春园居活动,还能通过志愿讲解、线上参与等多种方式纳福迎春,共享文化盛宴。

  由中国园林博物馆、第二次青藏科考队、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联合主办的“极境——走进青藏高原展”正在中国园林博物馆三号主题展厅展出。展览设置了青藏高原的野生动植物标本展示区,还对珠穆朗玛峰大本营的场景进行了局部还原。

  大年初一开始,在中国园林博物馆中将开展新春园居文化体验活动。(徐婧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