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天山百里丹霞地貌风景如画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新疆玛纳斯县S101天山地理画廊百里丹霞景区,在阳光的照射下,雪后七彩丹霞地貌,披上了“冬装”,不少市民前来“打卡”一睹冬日丹霞奇景。

  百里丹霞景区风景道拥有全长146公里的丹霞地貌,风景道宛若一条彩带在山间游弋,串联起沿线风光和城市村庄,吸引着众多自驾游爱好者。丹霞地貌,呈现出天山惊艳的一面,沿线可以领略雅丹、丹霞、戈壁、河谷、峡谷等优美的自然风光。(瓦力斯江 制作 戎睿)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