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网红小吃”成开春热销货 关键原料加紧供应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7日,在广西柳州市鱼峰区白沙镇的一家农业科技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数名工人将腌制好的整根酸竹笋从腌制桶中捞出,经加工后直接配送至预包装螺蛳粉企业。目前,该企业每天加班加点生产10吨酸笋。

  作为海内外热销的“网红小吃”,螺蛳粉在春节期间销量倍增,其中的关键原料——酸笋面临供应紧张的情况。随着“复工潮”来临,当地多家酸笋制作企业正加紧生产供应市场。(韦国政 制作 刘俊聪)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