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中毒奶茶什么来头?警花告诉你它有多会伪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2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热播电视剧《狂飙》剧中,孟钰换杯喝下“三无奶茶粉”,这毒奶茶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它是一种新型毒品。

  跟普通奶茶在外观和口感上没有什么区别,但却是毒品的成分。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公安局花山分局制作普法宣传片,解密最会伪装的新型毒品——毒奶茶!(记者 赵强 视频来源 安徽省马鞍山市公安局花山分局)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