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警方20年不懈追凶 侦破抢劫杀人命案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3年6月,西安市莲湖区某废弃工地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被害,身上有多处伤痕。限于当时的侦查条件,案件侦办一直未取得显著进展。

  20年来,先后六代刑警从未放弃该案的侦破工作。经过专案组民警对该案遗留线索、痕迹物证等的细致排查,反复分析梳理受害人社会关系网,犯罪嫌疑人李某进入了警方视线。

  2023年3月23日,由2部警车、5名民警组成的抓捕组历时20小时的昼夜排查蹲守,命案犯罪嫌疑人李某落网,这起20年前的凶杀案正式告破。

  3月29日,20年前受害者邢某的家属,为公安莲湖分局送来锦旗,感谢民警不懈追凶,将凶手抓获归案。(高铖 梅镱泷)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