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通”厦金航线最大客船开启首航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3日,“新捷安”轮载着157名乘客启航前往金门,这是“新捷安”轮入列“小三通”厦金航线后的首个航班,现场厦门海事局执法人员对船舶进行了全面的开航前检查,确保“新捷安”轮首航安全。

  “新捷安”轮隶属厦门轮总海上客运旅游有限公司,总长43米、船宽10.5米、型深3.61米,最大载客量350人,是现有厦金客运航线参营客船中载客定额最大的双体穿浪豪华高速客船。目前,厦金航线共有客船10艘,大陆方面5艘,台湾方面5艘。

  (李思源 蔡修权 视频来源 厦门海事局)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